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煒生日不大事慶祝

2016-11-21
■張繼聰、蕭正楠、龔嘉欣、陳煒與劉佩玥等到商場宣傳台慶劇《幕後玩家》。■張繼聰、蕭正楠、龔嘉欣、陳煒與劉佩玥等到商場宣傳台慶劇《幕後玩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張繼聰、蕭正楠(Edwin)、龔嘉欣、陳煒與劉佩玥等人昨日到商場宣傳台慶劇《幕後玩家》,由於主角黃宗澤缺席宣傳,眾人輪流糟質他的紙牌公仔,又大數他的罪狀惡行。煒哥台慶夜表演性感肚皮舞,蕭正楠即提議監製要為劇集補拍一場肚皮舞戲份。

陳煒表示練習肚皮舞時間倉促,幸好她曾學過略有根底,也笑言預了觀眾將焦點放在胸前。笑指煒哥「胸」贏了兩大咪神高海寧和張秀文時,她說:「沒可能,我是越cup挑戰,靠墊取勝。」今天是煒哥生日,她透露因要開劇不會大事慶祝,而且老公要月底才回港,她說:「不用慶祝了,都幾廿歲人,不想過生日,又老一歲。」

台慶表演吹口哨的張繼聰不介意風頭被肚皮舞環節搶走,問他會否讓太太謝安琪(Kay)表演肚皮舞時,他說:「最好不好,結婚多年都好了解太太的喜好,都是唱歌適合她。」阿聰又稱太太預產期是明年三、四月,現在已跟bb互動及胎教,他笑道:「我會摸住肚講哈佬,我是爸爸,讓bb認到我把聲。」龔嘉欣因台慶表演呼拉圈致腰間佈滿瘀痕,她稱事後有很多朋友慰問她,雖然被網友指她腰間有贅肉,嘉欣解釋因服飾的橡筋需要很緊才有錯覺,並自信地表示自己只有23吋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