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薛凱琪想考車牌

2016-11-21

薛凱琪(Fiona)昨日以嘉賓身份現身澳門賽車場,同場還有Paco、莫文蔚及周焯華。首次近 距離落場睇賽車,Fiona起初感覺不大,直至被突如其來的引擎 聲嚇一嚇,她正式改觀:「第一次親身在現場聽到賽車的引擊聲, 原來是這麼震撼,嚇得我尖叫了出來,後來到貴賓室欣賞賽車,終於 明白他們得獎後為何會那麼興奮,因為雖然危險,但真的很刺激。」

不過問到Fiona會否心癢癢想落場鬥車,Fiona帶點尷尬表 示,很多人以為她有車牌,拍戲亦開過車,但原來她是「無牌一族」 ,每次拍戲開車,總要勞動幾個大漢推動整架車,營造行車效果。「其實我有個心願好想去考車牌,一來可以方便拍戲,二來放假可以帶媽媽四圍去,但一直都抽不到時間,我知道賽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就算將來考到牌,也不敢奢望可以做女車神去比賽。」 Fiona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