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林嘉欣講睡前故事鞏固母女情

2016-11-21
■林嘉欣■林嘉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嘉欣昨日出席兒童繪本《一起愛不同》發佈會,會上並分享創作繪本的歷程和概念,嘉欣表示今次負責創作故事,花了半年時間籌備,而細女看過繪本後,原本怕睇牙醫的她對牙醫的恐懼也減少了。她又稱只要在香港,每晚也會跟女兒講睡前故事,覺得這可鞏固母女情。

早前有家長指嘉欣獨留兩個女兒在公園五分鐘,嘉欣解釋自己當時其實一直坐在一間半露天的餐廳內遙遠觀察女兒:「我會退一步睇件事,會選擇遙遠地去睇小朋友,始終小朋友會長大,家長冇可能廿四小時黐住。」嘉欣又稱當時見到一個媽媽在影相,都擔心影到阿女個樣。問到嘉欣可擔心被指忽略照顧女兒?她說:「有邊個父母唔擔心子女,要給小朋友學習經驗。」為免女兒被拐帶,嘉欣透露與女兒之間有密碼,如果有陌生人說帶她見媽媽,就要對方講出密碼。

另外,張學友憑《暗色天堂》入圍角逐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嘉欣透露本周六晚亦會出席頒發此獎,問到是否有特別玄機?嘉欣笑說:「唔知,係大會安排,(可有信心學友會贏? ) 唔知,好似個個都好,自己冇睇其他戲,只係睇宣傳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