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紅地毯群星拱照 美女性感迷人 型男U爆粉絲

2016-11-27
■舒淇這襲晚裝非常養眼。 美聯社■舒淇這襲晚裝非常養眼。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梁靜儀)「第五十三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舉行,可惜天公不造美,從紅地毯開始一直下茪礞簬B,但無損耀目星光及熱熾氣氛。今屆金馬獎主席、已屆63歲的張艾嘉,以高貴黑色低胸晚裝亮相紅毯,她親切地向觀眾揮手,吸引全場目光。台灣女星許瑋甯性感谷胸大露背配襯約1,700萬港元的首飾進場,在被問跟阮經天復合的傳聞時,她即表示今天以金馬獎為主帶過話題。

台灣型男柯震東憑《再見瓦城》入圍角逐金馬影帝,電影團隊齊齊進場顯聲勢,大批粉絲也為他出場而尖叫。柯震東談及在緬甸拍外景時雖然語言不通,加上環境不太好確很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曾寶儀寧要爸爸獲獎

曾志偉與兒子曾國祥及女兒曾寶儀獲大會安排,一家人走紅毯歡樂又溫馨。志偉被問沒收酬勞演出《一念無明》時,他覺得做演員難得遇上好劇本,故貼錢也要拍,能入圍爭獎已算有酬勞了。曾國祥執導的《七月與安生》票房口碑皆不錯,司儀笑問他是否很懂女人心理?國祥笑說要多謝媽媽及姐姐,因他當導演是受姐姐影響蠻多。當問到寶儀較想爸爸還是弟弟得獎?寶儀直接說:「當然是爸爸,他上次得獎已是18年前,弟弟則還年輕,尚有很多個18年。」

馮小剛偕范冰冰以他執導的《我不是潘金蓮》出戰,冰冰穿低胸高衩裙騷滑溜長腿,更佩戴八千多萬港元鑽飾上身,行頭十足。馮導笑指身旁的冰冰是「最美麗的村姑」,一時說不提緋聞,卻又問冰冰「大黑牛」李晨有否為她打氣,粉絲也大喊「結婚」,冰冰笑說:「拿到了獎才結!」舒淇穿香檳色Deep V長裙真空壓軸亮相,被問身上首飾及服裝的價錢時,她笑說:「我是無價的!」可是她對老公馮德倫有否前來裝作聽不到。

宋承憲親民最受歡迎

比起一眾華人影星,韓星宋承憲可謂全場最受歡迎,他也表現出親民一面,冒雨走近粉絲面前不停玩自拍。承憲跟穿荈瞼桲S背裝的林依晨齊齊頒獎,他也讚依晨在韓國都有人氣。

周冬雨與馬思純同憑《七月與安生》入圍角逐影后,二人與為該片獻唱並角逐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竇靖童(童童)齊走紅毯。童童首踏紅毯顯得有點害羞,一直躲在周、馬二人後方,但臉上仍帶微笑。周冬雨受訪時表示能入圍已很高興,馬思純則稱原本很緊張,但因大夥兒同行才輕鬆點。司儀問王菲可有為童童打氣時,童童低調回應一句:「就加油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