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梁榮忠笑言不夠錢請克勤演出

2016-11-27
■梁榮忠最近籌備網劇新劇本。■梁榮忠最近籌備網劇新劇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香港電台第二台及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聯合製作的微電影《流星飛過後許願前的一秒》昨日舉行首映禮,導演梁榮忠、女主角李倖倪(Gin Lee)及張惠雅等齊出席支持。

梁榮忠表示前晚他睡不荂A昨日又沒胃口,發覺原來新作放映真像生仔般緊張。他指自己做剪接後期前後看了該片有60多次,要將80多分鐘剪成60分鐘感覺頗痛苦,所以盡量都先向自己下刀。至於最近他又正籌備網劇新劇本,都是小品式主題,忠仔坦言會退居幕後,今次也是因製作費問題,欠錢請角色才由自己演出,因此最近有幕前演出找他也推掉。問為何不邀舊拍檔李克勤演出?他笑言對方的車馬費比他的片酬更昂貴,反之他不介意為對方的MV客串演出。

Gin Lee在微電影中扮演忠仔女朋友,但當中並沒親熱戲,只有些拖手的場口,不過今次演出是她的一大挑戰,原因戲中忠仔意外入院,她趕到醫院時要大哭一場,可是在拍攝時她醞釀了半小時情緒也不能投入,結果她找忠仔幫忙,對方說了一些個人的悲慘經歷給她知道,結果她邊聽邊哭出眼淚,忠仔遂靜靜走開叫開機拍攝。問到忠仔講了怎樣的悲慘經歷?Gin Lee笑說:「由於是他的秘密,我不能講給大家知道,總之我自己都有講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給他聽,但都是他的比較悲慘。」問她又會否從此愛上演戲?Gin Lee表示一向也喜歡演戲故也有去上戲劇訓練班。笑問她有否愛上忠仔?她笑說:「也是為套戲,不過他好好人,好開心能夠跟他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