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林芊妤拖男友現身晒恩愛

2016-11-27
■林芊妤笑指男友被叫作「爆肌男」。■林芊妤笑指男友被叫作「爆肌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芊妤(Coffee)與陳蕊蕊、 鄧穎芝及羅孝勇到九龍灣出席彈床閃避球活動,Coffee偕同拍拖一年的爆肌男友Weng到場。

活動上眾人亦有落場玩彈床,身材出眾的蕊蕊透露戴了運動型胸圍,故不覺太大負擔。同樣身材好的Coffee亦表示有很多好朋友問她跑步是否有很大負擔,其實戴了運動型胸圍不會好辛苦。

Coffee又自爆男友Weng昨日亦有到場,她笑指朋友都稱男友做「爆肌男」,及後Weng被傳媒發現後害羞躲避,後來在記者要求下,才肯大方搭茪k友纖腰讓大家拍照。Coffee表示男友昨日放假,被她夾硬拉埋來。談到男友她就甜笑說:「二人拍拖一年,感情穩定,平日都有同男友做運動,好Sweet。」

回復單身的陳蕊蕊早前曾透露有追求者,問她聖誕節可有異性約會?她笑說:「仲有一個月至到聖誕節,慢慢薄I現在只想專注事業。」 曾講過戀愛大過天的她,解釋只是公開了,其實一直抗拒公開戀情。她又稱再拍拖的對象最好是圈外人,可減少麻煩又不用向人交代及多解釋。問到與前度金剛可有聯絡?她說:「已經冇聯絡,但有時睇到佢出席活動。(可以做回朋友?)我真係冇事,但唔知佢點諗,始終冇聯絡冇溝通,唔知呢?要畀灡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