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仍有聯絡岑杏賢 袁偉豪找機會破冰

2016-11-27
■蔡思貝(左)、唐詩詠(右)性感示人,袁偉豪需要目不斜視。■蔡思貝(左)、唐詩詠(右)性感示人,袁偉豪需要目不斜視。

袁偉豪、蔡思貝、王君馨、劉佩玥與陳凱琳等人出席《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6》拜神儀式。

袁偉豪(Ben)表示已收拾失戀心情重投工作,他說:「現在工作行先,難免靜下來時會思考一下,都不怕表演時會分神,習慣在台上會全程投入,自己返房關門就另一回事。」自與岑杏賢分手後,Ben稱與對方仍有短訊聯絡,雙方也有默契會去處理事件。問到除感情事外,二人是否已沒其他話題時,他說:「不會沒偈傾,都有其他話題,自己都在找機會破冰,但會慢慢來,一切在心中。」至於有沒有復合機會,Ben說:「這刻做好自己先,知道建立信任不易,不是講就得,適當的溝通是必須的。」Ben強調分手與任何女藝人無關,但細節上不會公開交代,他說:「今次這段關係不是完美,我也有自己的不足,因為自己的脾氣和性格上的任性,難免令女仔傷心和氣餒。」Ben又希望外界不要有無謂的揣測,只是他暴躁的性格令對方沒有安全感,令二人之間誤會加深,也上了一堂深刻的課程和教訓,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岑杏賢。

「發電廠」終有所用途

今年首次參與頒獎禮的蔡思貝,笑言難得離開香港,預備了一條破格鮮紫色的Deep V裙示人,可能是她入行穿得最性感的一次。獎項方面,思貝不敢多想女主角獎,「對角色獎項較有信心,今次主要來感受頒獎禮氣氛。」適逢前晚雲頂酒店曾有停電事故,思貝笑道:「我房間沒事,我可以自己供電給自己,我都被人叫做『發電廠』,終於有用啦。」

剛宣佈男友求婚成功的王君馨,將與袁偉豪、伍允龍等表演功夫舞,她表示有一環節要她獨自表演劈卦掌,她說:「細個我有玩過美式手球,所以用力問題不大,但劈卦掌原來要打向自己身上,結果練完全身瘀晒,希望穿露背裙時不會有手印見到。」問到戰衣有否預先給未婚夫過目,她說:「不用了,他也認識我的造型師,也信得過我的品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