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鄭秀文生B睇天安排

2016-12-02
■鄭秀文■鄭秀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鄭秀文(Sammi)昨晚以主禮嘉賓身份出席「第一屆無國界醫生電影節開幕禮」,她表示自己愛看紀錄片,因能將真實生活呈現幕前,她尤其對無國界醫生的無私精神感到敬佩,她坦言有想過到貧困的地方加入救援工作,即使辦公室內的工作也不計較,本來她都嘗試過自動請纓,但卻怕在現場阻手阻腳,反之愈幫愈忙,甚至在現場自己能力又不足,最後還是決定藉個人的影響力以呼籲方式作支持。

對於好友蘇永康(阿公)傳來喜訊一索得男,但隨即惹來一場舌戰,Sammi表示一早知他做爸爸,但與人舌戰還是由他自己回答。安仔笑言阿公怕他們big four三子教壞其小孩,應不讓他們上契?Sammi笑說:「我覺得從小灌輸性教育也是應該,我以前也是一無所知,都沒有被教壞...!」隨之Sammi掩嘴大笑說:「我現在是否應該請教更年期教育呀?」問她會否心思思要小朋友?她直言:「沒有,對於小朋友方面,我一直都沒有這種熾熱慾望,就交由上天安排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