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蘇慧恩變身美少女戰士

2016-12-02
■蘇慧恩■蘇慧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自當選今年充滿話題性的大閘蟹小姐後,蘇慧恩(Ophelia)的工作就有增無減,繼日前開完音樂會後,昨日便到尖沙咀海港城出席澀谷109開店一周年與美少女戰士聯乘的慶祝活動,更華麗變身成為潮版美少女戰士。

由於蘇慧恩自小就很愛看《美少女戰士》這套經典動畫,所以當她知道今天是香港澀谷109與美少女戰士聯乘活動的發佈日,就立即趕在早上10時來潮拜。對於近日不停傳出藝人閃婚的新聞,現年廿九歲的蘇慧恩亦表示若自己能夠找到一位像禮服幪面俠一樣的理想情人,亦不排除會有閃婚的可能性。

對於剛剛舉辦完的演唱會反應非常熱烈,蘇慧恩表示非常感激各方支持,並會於未來繼續努力,實踐自己的音樂夢,若能在今年的音樂頒獎禮上有所成績,便會更加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