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特稿】傻根被指「清算」黑手發老脾

2016-12-15

激進「本土派」一天不內鬥就周身唔聚財,搞到一般市民食花生食到熱氣。「100毛偽人」盤菜瑩子因在立法會選舉時撐「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獨琦(梁天琦),而被「熱普城」「清算」,「無待堂堂主」盧斯達因幫拖而被翻舊賬,變成另一宗「私人恩怨」。昨日,盧斯達終於開名批評「城邦派國師」傻根(陳云根),指他是這連串「清算」的幕後黑手,「心術不正、表裡不一」。傻根則反擊,有人「欺師滅祖,自尋死路」。

與盧斯達fb互罵

盧斯達此前以「老佛爺」來不點名批評傻根是「清算」的幕後黑手,被「熱普城」在facebook狂攻,有人更挑起追查其個人感情生活。盧昨日發帖,「這班人開始搞我前女友,......跟茬窄釭漕銋窵N是圖中(討論其前女友的fb留言截圖)這種人。你們可以看看,甚麼『城邦派』其實只是一班流氓。」

他其後接連發帖,開名批評傻根,「在選舉前已想把你除了,授意各種手套做事。另一邊又稱你『賢弟』,陳雲是一個心術不正、表裡不一的人。......陳雲現在言必稱華夏,仁義道德一大堆,擺出前輩師尊的模樣,但內裡其實是心胸狹窄到不得了,自私自利到極點,這種裝模作樣,令我作嘔,下了那麼多清算復仇的指令,污名都在那些假名假專頁之上,陳雲自己不徐不疾的說不認同搞人生計。我以前不明白陳雲是這樣虛偽可笑的,但敗選之後,氣急敗壞。天人五衰,運用完了,越來越多人會看穿陳雲的真面目。」

盧在另一帖中則稱,「(傻根)眾叛親離,權迷心竅,一天到晚想荌筒x,幾個月以來不斷煽動欺凌之風,share過的那些post、下過的命令,都不算數?詞窮理屈就怪力亂神,故弄玄弄,越來越多人已經看穿了,新東陳雲的票數就是明證。......搞左(驉^我幾個月想我死,彈出彈入,發施號令果(鶠^班永遠將責任撇得一乾二淨。無用架(謘^,我會繼續係(騿^度篤眼篤鼻,搵看更佬(激進『本土派』成員葉政淳)打斷我隻腳囉,殺×左(驉^我咪會收聲囉。」

此前擺出一副「仁者」模樣的傻根也不甘示弱,發帖稱「即使是我伸出仁者之手,他也會自滅。始終是香港的時運到了,要滅去一批人。『偽港獨派』是香港青年自毀之路,他們欺師滅祖,自尋死路,一個也救不回來。一批青年自滅,好像海豚自殺,這其實是天滅香港的預兆。」 ■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