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泰維斯勢成世界最高薪足球員

2016-12-22
■阿根廷球星泰維斯。 法新社■阿根廷球星泰維斯。 法新社

最近關於阿根廷球星泰維斯天價合約加盟中超上海申花一事被炒得沸沸揚揚。據知名媒體《ESPN》昨日得到的消息稱,泰維斯在申花的周薪為61.5萬英鎊,其年薪也將會達到3198萬英鎊,這一年薪數字也將超過C朗和美斯,泰維斯一旦登陸中超,將成為至今為止世界足壇年薪最高的球員。

此前阿根廷媒體《民族報》透露如果泰維斯加盟申花,他的年薪將會超過美斯。《ESPN》則得到相關知情人士的消息,並給出了更為準確的數字,泰維斯加盟申花後的周薪為61.5萬英鎊,總年薪也將達到3198萬英鎊(約3800萬歐元)。而據此前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的報道,目前世界足壇年薪最高的是C朗和美斯,年薪約為2200萬歐元。泰維斯如果接受申花開出的合約,他將會超越C朗和美斯成為世界足壇年薪最高的球員。

此前阿根廷球會小保加的董事會成員透露,泰維斯已經準備飛赴中國,剩下的一切就是等待官宣。 ■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