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唐貝詩上京遇霧霾患病失聲

2016-12-26
■唐貝詩與妹妹戴上口罩都難頂霧霾。■唐貝詩與妹妹戴上口罩都難頂霧霾。

香港文匯報訊 唐貝詩(Lydia)與妹妹唐貝欣早前北上探望在當地修讀EMBA(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媽媽寇鴻萍,但上京期間遇正嚴重霧霾,政府更發出代表空氣污染最高級別的紅色預警,結果兩姊妹雙雙抱恙,既感冒又失聲。

受霧霾影響打亂行程,Lydia和妹妹侷留室內活動,甚少外出,但空氣實在太差,兩人難敵病魔,Lydia說:「北京麊躓藀穫V真係好勁,我]戴髐f罩都頂唔順,一齊病驉A好彩上去北京時帶躞纂A所以我同妹妹都頂得住,返到香港即刻去睇醫生。」

Lydia上京7日,除了與母親相聚外,在長江商學院亦結識了徐崢太太陶紅、組合羽.泉成員胡海泉、演員曹炳琨和音樂人牛朝陽等內地演藝圈朋友,令她感受到學習氣氛,故正考慮報讀北京電影學院的進修課程充實自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