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君馨目標買千呎單位做愛巢

2016-12-26
■君馨一見到小朋友即母愛泛濫。■君馨一見到小朋友即母愛泛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正在佛山拍劇的王君馨昨日趁聖誕期間回港出席商場出席活動,她多謝劇組讓她放一天假回來與粉絲見面,又可以陪家人過聖誕。由於未婚夫要工作沒有來港,君馨希望今後每個聖誕節都可以二人一起過。

明年結婚的君馨坦言準備好為自己的人生揭開新一頁,也憧憬婚後的生活,她說:「現時正物色新居,目標是1000呎的單位,未婚夫過去來港只住酒店,未真正感受過香港的生活,我會帶他去每一個地區,之後再一起物色愛巢。」

君馨公開與鍾嘉欣囡囡Kelly的合照,問她婚後會否趕生BB做媽媽,她說:「我抱起她時已好開心,感受到嘉欣母愛的偉大,但我寧願抱住Honey,想享受多些二人世界,雖然我們一起有11年,但真正見面時間累積不夠兩年,婚前又沒有同居,現時都迫自己不要叫他『老公仔』,想一切重新開始,到時叫老公就更興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