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滯留札幌機場 李嘉欣變「難民」

2016-12-26

香港文匯報訊 李嘉欣近日偕同老公許晉亨及囝囝Jayden飛往北海道度假,原本想一家人開開心心過白色聖誕,卻換來一個不快的經歷。原定乘搭22號航班返港的許家,由於受當地大風雪影響未能起飛,因此滯留札幌,但嘉欣大呻航空公司的安排失當,更以「難民營」來形容當時札幌新千歲機場的混亂情況。

嘉欣昨日凌晨在微博不禁留言怒轟國泰航空:「我們在千歲機場等了3天,沒通知和安排,其他航空公司都飛了。」及後她大吐苦水道:「昨天在機場逗留了17小時,今早6點半才check in酒店,大人小朋友都十分疲累,看到都心痛。已經連續第三天經歷『機場災難』,每天check in等2個多小時,再在禁區等4個多小時,最後都未起飛。國泰除了第一晚有安排酒店,之後都未有安排食宿。當然50年的大風雪大家都能理解,但國泰是否可以做到好一點,現在我此刻的心情就是『徬徨』。」昨日下午,嘉欣終透露:「收到通知,今天應該可以飛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