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噪音結怨終見血 樓上翁追斬樓下伯

2017-01-09
■遭樓上住客斬傷的老翁送院治理。■遭樓上住客斬傷的老翁送院治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紅磡h兩名樓上樓下鄰居,疑因噪音問題釀成血案,昨晨住在下層的老鄰居再登樓找製造噪音的獨居漢理論,事後有人疑不堪被罵,取出菜刀及利斧下樓,見老鄰居剛離家外出,即時火起向對方施襲,幸老翁兒子及時發覺制止。遇襲老翁頭破血流,送院治理。警方列傷人案處理。

涉嫌傷人被捕男子姓葉(65歲),報稱混戰中頭部撞倒鐵閘受傷,被鎖上手銬由警員陪同送院。至於遭利器傷及頭部的事主姓劉(66歲),須送院治理,目前情況嚴重。

消息稱,葉獨居在紅磡h紅暉樓18樓一單位,劉與家人居於17樓一單位,據街坊稱,劉經常投訴樓上單位傳出噪音,對一家人造成滋擾,葉、劉兩人不時為此爭執,積怨已久。

據悉,案發前劉又因噪音問題往葉的寓所理論,雙方不歡而散。至昨晨7時,劉獨自離開17樓寓所,有人突然手持菜刀及利斧向他追襲,劉大驚立即高呼救命,驚動兒子走出屋外查看,兒子見父親遇襲,頭部受傷血流披面,立即上前制止,將涉嫌施襲的葉制服,警員接報到場,將負傷的劉送院,經調查後把葉拘捕,疑人報稱混亂中頭部受傷同時送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