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時裝節展示本地設計新勢力

2017-01-17
■會展正在舉辦第48屆香港時裝節。 莊程敏  攝■會展正在舉辦第48屆香港時裝節。 莊程敏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莊程敏)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第48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昨日起一連4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以「Hall of Games」為主題,讓參觀人士彷彿穿梭於遊戲世界當中。

此外,今屆時裝節首次有來自意大利、巴基斯坦和瑞典的公司參展,並增設兩個展區,包括「時尚運動服裝」及「牛仔及休閒服裝」。

時裝節將舉行超過20場活動,包括時裝表演、潮流趨勢研討會、論壇及交流酒會等。昨日率先打頭炮的是,由14個時裝品牌新晉設計單位聯手炮製的FASHIONALLY COLLECTION #8及FASHIONALLY COLLECTION #9,展示本地設計新勢力的2017秋冬系列。當中包括數名首度登場的設計師:吳江樺(Jane Ng)、楊展(Yeung Chin)、譚淦銓(Kenson Tam)、陳志芳(Winnie Chen)和鄒家華(Key Chow)。另外ZALORA營運總監將於18日以「把握全渠道零售先機」為題,分享真知灼見。

貿發局指出,香港是亞洲區的全球服裝採購樞紐,今年組織了90個來自43個國家及地區的買家團,合共超過3,770間公司。是次展覽匯聚了來自21個國家及地區、逾1,500家參展商,展示最新的時裝設計、國際品牌,以及各類布料和輔料產品,為時裝業界建造優質採購平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