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羅孝勇做謹慎司機 全因「淆底」

2017-01-21
■羅孝勇(右)和鄧穎芝昨日宣傳道路安全。■羅孝勇(右)和鄧穎芝昨日宣傳道路安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羅孝勇、鄧穎芝、胡美儀及大AL昨日以嘉賓身份,出席港台「香江暖流-長者道路安全問答比賽」,鄧穎芝表示以往都少參與長者活動,但現在會身體力行去做。羅孝勇則指曾參與過有關長者道路安全的活動,而新年他會到加拿大做騷,其間亦會探訪當地的老人院。談到昨日的唱歌表演時,有老人家大叫羅孝勇的名字,看來很受歡迎似的,他笑說:「我都希望多接觸他們,為大家帶來一些歡樂!」

記者續提到二人都有車牌,但鄧穎芝坦言過去駕駛很不小心,試過扣滿分要停牌,現則懂得做個穩陣的駕駛者。羅孝勇表示曾在澳洲坐朋友車,但對方瘋狂駕駛險釀意外,自始留下陰影,到他考牌時都好謹慎,十多年駕駛經驗中亦只扣過一次分,他笑言全因自己「淆底」。

鄧穎芝單身侄仔「贈慶」

另一方面,今個春節假期鄧穎芝會留港與家人度歲,她也坦言兩個月前跟男友分手,現回復單身。而鄧穎芝的妹妹早前生了BB,她卻被六歲侄仔追問為何她還沒生,令她啞口無言。至於羅孝勇新年會在加拿大做騷,之後返港才能陪模特兒女友王丹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