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祖兒首登小巨蛋 張信哲探班送好運

2017-01-21
■張信哲前來探班,為祖兒打氣。■張信哲前來探班,為祖兒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容祖兒前晚在台北為「第12屆KKBOX風雲榜」綵排。由於今次是祖兒首登台北小巨蛋表演,她一個多月前就開始籌備,不但遴選香港最厲害的16名男女舞者,更全新為舞群訂製服裝,用自己紅館演唱會最高規格辦理,並且為歌曲《加大力度》編全新一套舞蹈,自掏腰包只為呈現最完美的演出,望讓台灣粉絲耳目一新。

前晚張信哲特地探祖兒班,並帶來他去年3月26日生日當天首攻蛋的御用麥克風「小黑」,借祖兒一握,希望將好運分享給她,望她也能盡快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個唱。張信哲還關心祖兒去年初參加內地歌唱比賽時的腳傷,盛讚她是敬業又了不起的藝人典範!祖兒不好意思阿哲哥百忙中跑一趟,阿哲爽朗回:「你都來台北了!我當然怎麼樣都要來看你!」,盡顯兩人的好情誼。

此外,劉德華日前泰國墮馬受傷,祖兒也非常擔心華仔的傷勢,她透過電視看到華仔乘專機返港就醫,她希望華仔平安無事,可以快快康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