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師兄泰國失內褲好邪

2017-01-21
■劉浩龍■劉浩龍

香港文匯報訊 久未在港露面的劉浩龍(師兄)昨日出席滅罪活動,他透露過去三個月忙於拍攝電影《追龍》,遊走香港、泰國及佛山取景,拍攝非常順利,但其中泰國站便發生失底褲事件,讓師兄直說:「感覺好邪!」

師兄表示每次出埠工作,自己的內衣褲都會親自洗,而在泰國拍攝期間,有次收工返房洗澡,將穿過的污糟衫內衣褲袋好放在洗手間垃圾桶旁準備晚飯後洗,怎知回到房間成袋內衣褲不翼而飛,說:「第一個感覺無理由男人底褲都有人偷,我無底褲衯{!幸好問酒店後,佢]話幫我鬙h洗,夜禶|畀返我,但點知畀返我係一袋胸圍底褲,嘩!邊個謘I好彩搞髐@輪都搵得返自己袋衫。」

至於在《追龍》中,師兄不但會一打七,因故事講述他是跟「宇宙最強」甄子丹來自潮州,所以開初一班潮州仔打天下只有狼和狠,不會講招式,拳頭交下師兄舊患復發又拗柴,感恩是沒有大礙,睇跌打休息一段時間後已復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