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胡琳新年願望做到「冇時停」

2017-01-21
■胡琳、馬嘉均、朱明銳等拍攝賀年節目。■胡琳、馬嘉均、朱明銳等拍攝賀年節目。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 歌手胡琳日前聯同馬嘉均、唱片公司高層朱明銳(銳哥)拍攝娛樂新聞賀年節目,四人分成兩組泡製湯丸給銳哥品嚐。

胡琳坦言自己廚藝了得,相信銳哥都會滿意自己的手勢:「我煮野食唔差謘A平時都有煮開飯,頭先仲問大廚點整湯丸好食齱A相信銳哥欣賞我嚗p藝之餘,都好滿意我過去一年鵀阪Z!新一年個期表都排到滿晒,現在忙緊新歌《願望樹》宣傳,之後就要排《風雲音樂劇》,同時間又出英文碟,跟住就演出喇!唯一係過年黥X日可以抖下咋!」,胡琳亦透露下半年將忙籌備個人演唱會及新歌宣傳,笑言新年願望就是做到「冇時停」,一切按計劃進行。

同場的馬嘉均整湯丸時烏龍百出,他自嘲是地獄廚神。今年他會在內地直播平台做節目,主要是唱歌分享音樂,他希望將香港Band仔音樂帶到內地市場,令更多人留意香港歌手:「其實香港仲有好多好音樂,廣東歌都仲有好多人想聽,我]作為後輩歌手就更加要出力去推廣呢囓誘g音樂,畀其他樂迷認識廣東歌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