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韓城在深經貿推介涉千億

2017-01-22
■韓城市近日在深圳舉行2017經濟合作與產業發展高峰論壇暨韓城深圳行經貿推介活動。■韓城市近日在深圳舉行2017經濟合作與產業發展高峰論壇暨韓城深圳行經貿推介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熊君慧)為融入「一帶一路」大格局,西部城市紛紛跟珠三角展開產業合作。陝西省韓城市近日在深圳舉行2017經濟合作與產業發展高峰論壇暨韓城深圳行經貿推介活動,總項目達80個,總投資額1,055.43億元(人民幣,下同)。

五研究項目成功簽約

「引智」成為韓城這次項目推介的一大亮點。華為智慧城市、香港城市經營研究院韓城研究院 、中國旅遊規劃設計院黃河金三角創新中心等五個研究項目成功簽約。

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圍繞「深化深陝合作,創新合作領域」這一話題,共同探討和分享「一帶一路」大格局下中國東西部合作的機遇、挑戰和啟示。

韓城市委市政府領導表示,要按照陝西--廣東兩省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不斷深化深陝合作,進一步完善交流合作機制,推動兩地在金融、資本、工業、科技、商貿、旅遊、文化、對外開放和對港澳台經貿合作、投資促進合作等多個領域和方面開展深層次、全方位的合作。

在隨後舉行的韓城項目推介會上,現場簽約項目53個,招商引資466.35億元;成果項目27個,招商引資524.48億元,內容涉及工業、農業、服務業,新能源、新材料、健康、環保、旅遊等五大領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