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優投」上線 助內企「走出去」

2017-01-22
■「優投」上線發佈會現場。朱燁  攝■「優投」上線發佈會現場。朱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朱燁 北京報道)聚焦於投資貿易服務、致力於成為中國企業全球投資貿易服務第一平台的B2B互聯網電商「優投」,日前正式在京上線。

記者獲悉,由江泰投資貿易服務(深圳)有限公司開發的「優投網」平台,主要為中國企業全球投資提供當地本地化的專業服務資源,幫助中國企業「打通」走出去的最後一公里,助推走出去的中國企業平穩落地。

「四投」涵蓋四大領域

據悉,「優投」的「四投」,分別涵蓋了中國企業海外投資貿易的四大領域:兼併收購、投資建廠、工程承包和商業服務。而包括「語言翻譯、人力資源、風險管理、法律服務、會計稅務、公共關係、緊急救援、金融保險、商旅會展、商務代理」在內的「十服務」則解決了上述全部投資貿易領域中所有會遇到的風險與問題,並把這些傳統服務裝在一個籃子裡,為企業提供互聯網化的一站式全案解決方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