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熊黛林望生孖胎

2017-01-24
■熊黛林望今年造人成功。■熊黛林望今年造人成功。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熊黛林(Lynn)、陳祉妤、林建名女兒林煒珽等昨日出席美容產品活動,Lynn以透視裙露出白色bra和長腿現身,初任新抱的她將於香港度歲跟奶奶和老公親友拜年,難免心情緊張,又自爆在內地的嫂子剛誕下龍鳳胎,Lynn都希望像嫂子那樣生孖胎,一次過「搞掂」。Lynn和郭可頌去年結婚,倆人正努力造人,盡量今年成事生個雞BB,早些生可以考慮再生第二個,最理想是生兩個,問她考不考慮生3、4個,她即說:「間屋要好大先可以生3、4個,要別墅才行,一個BB一間房,現時有三間房,生一個先。」

Lynn和老公日前被影到雙雙購買年花,Lynn表示:「第一年買花,原本想買桃花旺人緣,但見到奶奶家的蘭花好靚,最後和老公買了蘭花,(封好利是?)這個由老公負責,他封完我拿來派,所以不知要準備多少,但要派給很多人,估計最少要五位數。」

Lynn頭一年跟老公屋企人過年,又要同老公親戚拜年,Lynn自言:「因不清楚香港的過年習俗,心情緊張,也要問清楚要否斟茶給奶奶,(同奶奶築四方城?)識少少打牌,過年可以玩下,(刻意鬆章給奶奶?)不需要特登做,因我很水皮,好易出沖,只懂食雞糊。」

陳祉妤透露有新戀情

陳祉妤透露有新戀情,對方是圈外人,倆人拍拖未夠一年,對方從事金融業,但否認男友是金融才俊,她覺得是否才俊並不重要,錫她先最重要。陳祉妤未肯透露男友的名字,對於再婚問題沒有考慮,最重要是開心。農曆新年,她和男友及一班朋友會到歐洲滑雪,她指男友精於滑雪,但覺得男女朋友不可以教打高爾夫球和滑雪,所以她會請教練教滑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