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劇透】李帝勳新狙Z《明天和你》談情

2017-02-03

踏入2017年,又是劇迷捱眼埶l劇的時候。播出的劇集會有《被告人》、《明天和你》、《VOICE》、《Missing 9》、《逆賊:偷百姓的盜賊》,以及李英愛久違公仔箱14年的復出之作《師任堂,光的日記》等等。

首先同劇迷介紹,由人氣男星李帝勳與新狙Z(申敏兒)主演的tvN新劇《明天和你》,該劇接捧《鬼怪》於2月3日(韓國時間)開播。今次兩位演員是首次合作,可否憑藉人氣延續《鬼怪》孔劉和金恩高的氣勢,令劇集收視火起來呢?

有「愛情喜劇女王」之稱的新狙Z在劇中與「oppa」李帝勳上演的甜蜜愛情故事,使劇迷充滿期待﹗談及演出感受,李帝勳表示︰「該劇是以愛情為題材的故事,所以在拍攝期間一直充滿了愉快和幸福感,演員如果能透過電視劇讓觀眾感受到這種心情,令我非常期待。」

而新狙Z則說︰「導演和演員之間的合作十分愉快,拍攝時我們也帶茤笑眭漱葑’b電視劇中呈現了出來,希望觀眾能感受到。」

《明天和你》是採取「事前製作」拍攝形式,劇集描述身為「時間旅行者」兼富豪的李帝勳,為了避免自己不幸的未來,決定與並不相愛的新狙Z結婚。兩人雖然沒有任何感情基礎,但日久生情......李帝勳卻慢慢地愛上了新狙Z。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