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世界盃冠軍教頭接掌港七欖隊

2017-02-03
■前威爾斯七人欖球隊教練Paul John。 網上圖片■前威爾斯七人欖球隊教練Paul John。 網上圖片

香港欖球總會(欖總)昨日正式宣佈由前威爾斯七人欖球隊教練Paul John擔任香港七人欖球隊教練,並同時執掌香港體育學院七人欖球精英項目的運動員訓練計劃。Paul John是接掌上年離職前往執教奧運金牌得主斐濟七人欖球隊教練備加力的帥印。

香港欖球總會總經理(欖球水平)戴里斯說: 「當時我們知道備加力答應斐濟國家隊的邀請後,我們與體院已馬上作出全球招聘,經過數個月的考慮後,我們已有理想的人選。我們收到超過40份申請,最後由前威爾斯國家隊教頭Paul John當選,他的履歷最能符合我們的要求,加上曾在威爾斯執教六年,並成功勇奪『男子七人欖球世界盃』,他絕對有力繼續帶領香港欖球前進。」

Paul John在2009年曾執掌威爾斯七人欖球隊,同年他成功帶領威爾斯奪得在杜拜舉行的男子七人欖球世界盃。Paul John將會在2017年3月就任,屆時他將會擔任香港七人欖球隊教練及監控體院七人欖球的訓練課程。 ■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