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妄言「港豬」命賤 「熱狗」冷血抽水

2017-02-12

昨晚一列由金鐘駛往尖沙咀的港鐵列車發生縱火悲劇,導致最少19人受傷。正當全城港人擔心傷者傷勢之時,在「熱血時報」及「熱狗前首領」黃洋達之妻陳秀慧的fb,大批「熱狗」均冷血地指稱當時被困在港鐵車廂的市民是唔識求生的「港豬」,「死幾個奴隸,不影響樓價經濟」云云。

陳秀慧在fb轉發有關新聞時,涼薄地發帖稱:「火警,無人識敲火警鐘。」不少「熱狗」都發表極為冷血的言論。「Daniel Li」就稱,「On ×到無人識打開窗,扯D(齱^煙走呀,on ×,成班港豬焗埋一籠,我係(騿^度,無事。」「Olivi Zha」則稱,「整個港鐵公司上下所有人都沒有防火意識,港豬的性命就是這樣低賤!」

「死幾個無影響」

「Betty Hui」則冷血抽水稱,「香港麉霈藅蚸顙麭說C有人已想到及做到同歸于(於)盡。有D(齱^人係不願『久(苟)且偷生』架(謘^!」在「熱時」的fb,「Diger Chan」稱,「港豬如果d(齱^煙有毒重死傷得多契弟走得啿(摩)呀醒d(齱^啦不過學棍冇教過。」「Rico Chuck」更稱,「死幾個奴隸,不影響樓價經濟,香港還是天堂,鉛水還是甘甜味美的。」

另一個名為「向左膠開戰」的fb專頁,則借機散播仇視長者的言論:「如果這個汽油彈是對準政權丟,香港人一早就由中共手中得解放,自立為國。可惜,老人從中作梗,打擊青年;有冤屈要發洩時,就襲擊青年和民眾。這就是香港,鐵幕政權並不可怕,市民自相殘殺才最可怕」云云。 ■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