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歐霸32強 紅魔主場爭「聖」

2017-02-16
■曼聯隊長朗尼望把握主場之利多製造入球。  法新社■曼聯隊長朗尼望把握主場之利多製造入球。 法新社

曼聯明晨將擔綱於歐霸盃足球賽32強首回合賽事中主場演出,對手是法國的聖伊天。由於英超爭入前四未必能成功,歐霸冠軍隨時是「紅魔」參與來屆歐聯的唯一機會,故領隊摩連奴相信仍會以較強陣容迎敵。(now Fox Sports Play、now670台周五4:05a.m.直播)

普巴兄弟有望同場較量

曼聯近來英超勢頭不錯,接連以3:0輕取李斯特城及2:0擊敗屈福特,遭領隊摩連奴批評的前鋒馬迪爾上仗貢獻一傳一射大踢爭氣波,他今仗將與同鄉保羅普巴迎戰來自他們祖家法國的球會,而保羅普巴則將有機會跟司職聖伊天後衛的胞兄費倫丁普巴同場較量。

聖伊天近5場法甲聯賽有4勝1負,暫居積分榜第5位,而他們今季歐霸小組賽作客亦保持不敗,不過此戰遇上可強陣出擊的紅魔,才是真正的考驗。

日前輸給利物浦英超近四輪三度失分的熱刺,則會作客面對比利時排第8位的真特,預料領隊普捷天奴為留力聯賽,今仗或會稍稍輪換陣容。■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