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Ravi獲500粉絲賀壽超感動

2017-02-18
■大會準備蛋糕為Ravi(左三)補祝生日。■大會準備蛋糕為Ravi(左三)補祝生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韓國6人男團VIXX將於今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VIXX Live Show in Hong Kong 'THE UNDERWORLD'」演唱會,昨日下午他們先到荷里活廣場舉行記者會。適逢成員Ravi剛過24歲生日,大會特地準備蛋糕為他補祝生日,全場逾500名粉絲為他唱生日歌,令他大為感動。

韓團VIXX昨日下午抵港,現場約有30位粉絲接機,他們見到粉絲時表現親切,主動揮手打招呼,臉上保持笑容。

VIXX的記者會現場吸引500名粉絲到場支持,塞滿商場。活動開始前,幾位成員Ken、Leo等由保安陪同下突然現身台下,估計是上洗手間。6子以黑色打扮出場,他們以廣東話作自我介紹,Hyuk祝大家新年快樂;隊長N透露演唱會準備了很多精彩表演,希望大家好好享受;而Ravi亦表示VIXX在今年會展現很多不同面貌給歌迷欣賞。

隊長N之前獨自一人來港,對香港留下難忘印象,他最喜歡香港島,又坐過渡輪和雙層巴士,大讚香港景色迷人,而最愛吃的食物是蛋撻及芒果西米露,希望下次可以和隊友四處遊覽和品嚐美食。繼而他們又擺出韓式心心手勢,引來粉絲尖叫聲不絕,Hongbin更脫去外套展示迷人一面,Leo則做撒嬌甫士,全場爆笑。Ken就獻唱《花樣男子》音樂劇的歌曲,贏得不少掌聲。

成員Ravi於本周三(15日)24歲生日,大會特地準備蛋糕為他補祝生日,全場為他唱生日歌,令他大為感動。問他正日那天如何度過?有否收到隊友禮物,Ravi表示Hongbin已即時送來禮物,Hongbin笑言:「Ravi親自將禮物的照片及價錢傳給我,所以我覺得不買給他的話,Ravi會傷心,禮物是什麼便要保密。」

沒時間遊香港

VIXX這次行程緊密,沒有時間遊覽。問到想跟哪位香港歌手合作?Ken表示如果有機會都會想與所有香港音樂人合作。身材健碩的Ken會否在演唱會上展露身形,他不好意思地說:「現在有用心做運動,會好好準備,日後有機會再展示給粉絲看。」最後他們約定粉絲在演唱會上見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