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力推MV「鈣質舞」譚詠麟:舒筋活絡

2017-02-18
■譚詠麟講起跳舞即手舞足蹈。■譚詠麟講起跳舞即手舞足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譚詠麟(校長)正為全新國語專輯首先推出的5首合唱歌宣傳,連日來他忙於宣傳工作,而4月會舉行新碟試聽會和在內地舉行記者會,宣傳攻勢浪接浪。

校長昨日到新城做訪問,有指他和後輩李幸倪(Gin Lee)合唱的《型人道》,校長在MV中的跳舞姿勢被指近似鄭裕玲在奶粉廣告中跳的招牌「鈣質舞」,校長聞言忍不住笑說:「適量動作是給適量的人做,這隻舞是毫無代溝,拍MV前都有看過一些舞蹈短片,最後覺得簡單舞步較適合這首歌,我不要太專業的舞蹈,最想要的是簡單和生活化舞步,跟我們在MV跳的都是學生。」問他跳完後骨質可有提升?他即說:「骨質好了,好舒暢又行血,阿婆都可以在維園跳這些動作,大媽大伯都可以跳的行氣活血,舒筋活絡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