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心凌半天學會滑雪

2017-02-18
■左起:紀言愷、阿喜、王心凌、顏永烈出席公司春茗。■左起:紀言愷、阿喜、王心凌、顏永烈出席公司春茗。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藝人王心凌與藝人「JR」紀言愷、阿喜與顏永烈日前出席所屬公司春茗。原在北海道度假的王心凌,專程提前回台灣出席活動。談起北海道二世谷滑雪初體驗,王心凌笑認行前相當緊張,特別找擅長中文的滑雪教練臨場指導,但一團6、7人一起上課,教練分身乏術,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己摸索。

王心凌表示一開始為避免被纜車撞擊到頭,立刻敏捷使出「五體投地」趴在雪地,用一股輸人不輸陣、「跟你拚了」的氣勢,牙一咬就衝出去,反倒忽然間就學會了。 她表示長年練舞,運動神經算發達,還是全身痠痛伴隨小腿抽筋,花半天學會滑雪,直呼對滑雪初體驗相當滿意,並不斷鼓吹大家快去玩。

JR接連趕拍兩部電影,笑稱剃一次平頭可連用兩片很值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