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Sammi自爆裸睡5分鐘就放棄

2017-02-18
■鄭秀文在台宣傳新碟。■鄭秀文在台宣傳新碟。

香港文匯報訊 睽違7年,鄭秀文(Sammi)推出全新國語EP《裸》,日前登台宣傳與演員張孝全主演新片《合約男女》,昨日中午在台北舉行EP媒體餐敘。

EP收錄6首新歌,全是Sammi挑選,她表示是非常、非常、非常滿意的歌曲,她聽了2000首歌,選歌標準是好聽且適合她,對新EP有信心。

談到新碟中有首新歌叫《裸體早餐》,問她有沒有實際嘗試過?Sammi直呼:「太冷了,不行啦!」家裡還有傭人;不過,她曾嘗試裸睡,但5分鐘就穿回衣服,覺得太冷、不自在、沒安全感,又擔心半夜發生火警該怎麼辦,逗笑全場。

由於情人節當天有電影宣傳行程,因此Sammi無法和老公許志安共度,但她稱有互傳訊息,出外工作每天都會通話報平安,相處很平凡、不花俏,連禮物她都較喜歡手工藝品,不愛收鑽石、珠寶等貴重物品。

另外,Sammi 7年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隔7年才出國語EP,Sammi說很喜歡數字「7」,有圓滿意思。至於她打算還要多久重返小巨蛋?她說:「3年吧,想再多存些國語歌,粉絲是不介意我一直唱《值得》、《眉飛色舞》,但我想要有新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