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兩代游泳健將碰頭小方對歐鎧淳無印象

2017-02-18
■方力申與歐鎧淳同屬一泳會和教練。■方力申與歐鎧淳同屬一泳會和教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方力申、歐鎧淳、車淑梅和霍啟山昨日出席《飛躍奇蹟》講座分享香港運動員精神。有份入圍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的歐鎧淳對得獎信心不大,反而看好女子桌球代表吳安儀能奪獎而回。

兩代游泳健將方力申、歐鎧淳昨日難得同場,原來二人同屬一泳會和教練,小方笑言雙方在練習時只見過一次面,他說:「我比她大12年,所以我對她沒什麼印象,當時我是精英班,她才是BB班,因練習時間不同,在出入之間見過一面。」

提到剛過去的情人節,歐鎧淳表示與男友胡子彤有吃飯慶祝,對方只送了乾花給她,她說:「他就醒目,因為鮮花太貴。」在旁的小方就說:「我做運動員時都沒有拍拖,現在的運動員真巴閉。」問到小方當年是否被女泳隊隊員包圍,雖然他堅稱沒有,但歐鎧淳就掩嘴笑道:「我在等吃花生。」小方改口風表示曾與隊員拍拖,指二人一起練水可以更勤力,說:「可以在水中向對方眨下眼,轉塘時又可以互相對望,都幾浪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