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新視界】跑車設計融合智能手機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9

2017-02-20

甫進2017年,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機品牌華為宣佈於香港推出聞名遐邇的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9全球限量版,集合頂尖科技與時尚,為「革命性智能手機體驗」加入新元素--極致奢華型格品味。一機在手,頓成高端潮流焦點。早前,筆者終於在香港親身目睹其真身,在此為大家展示出來。

這部全球限量版採用5.5吋2,560×1,440(2K)雙曲面屏幕設計,弧形玻璃屏幕和金屬機身實現雙曲面無縫銜接,融和諧協;機身所展現的簡單、清晰弧線勾畫出流麗精緻的外形,帶來無可比擬的觀感和觸感。無論是令人驚豔的石墨金屬質感,還是上下左右全對稱的設計哲學,均彰顯出其精緻、時尚、華麗的尊貴氣質。

建基於Mate 9系列的技術優勢,這部全球限量版同樣為用戶帶來三大突破性智能手機體驗。新一代Kirin 960八核心處理器,全面提升手機效能;配合Machine Learning智能系統優化技術,從硬件到軟件層面優化手機資源分配,實現突破性速度與流暢度;產品採用第二代 Leica雙鏡頭,包括2,000萬像素黑白鏡頭及 1,200萬像素彩色鏡頭,加入Hybrid Zoom雙攝變焦及OIS光學防手震,對焦更快更準,呈現細膩影像,革新智能手機拍攝體驗。同時,它亦支援突破性電池技術,提供4,000mAh 大電量,搭配HUAWEI SuperCharge安全快速充電技術,令充電更快更安全。 ■文、圖︰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