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新視界】Fossil Q新智能腕錶 傳統外觀添智能

2017-02-06
■Q Modern Pursuit(左)及Q Accomplice■Q Modern Pursuit(左)及Q Accomplice

可穿戴式裝置近年相當流行,腕錶品牌Fossil於2015年秋季推出一系列可穿戴式裝置。它在早前的CES(美國消費電子展)展示了其新款智能腕錶Fossil Q的全新款式-Q Modern Pursuit、Q Grant和Q Accomplice,加入成為品牌的三個腕錶系列,它們具備了Android Wear觸屏式智能腕錶、時尚智能腕錶和活動追蹤器的定位。

Q Modern Pursuit和Q Grant是現有結合了傳統錶面設計、智能功能的智能腕錶系列的新成員,其中前者用上大膽的顏色和圖形,提供快捷而簡易的訊息、電郵和社交媒體提示。加上細緻的特色設計,配上特別纖幼的紅色指針頭和矽膠錶帶,令它成為運動型智能手錶。

從傳統手錶的經典造型獲取靈感,Q Grant則以簡單設計糅合傳統的造錶工藝和現代功能,可藉指針上的紅色指針頭清晰地查看時間,令它成為任何活動,或任何個人形象都合襯的最佳科技夥伴。

而Q Accomplice則一如其名,專為喜歡冒險的人而設,這款新錶的錶殼設計屬Fossil 系列中迄今最纖薄的一款。纖巧的錶殼、平實而細膩的錶面以及典雅的設計,帶出腕錶設計師旨在創造最兼具美感和功能性的高級智能腕錶之目的。亦可透過Fossil Q應用程式,自訂各種不同功能以切合需要。另外,Q Accomplice無須充電,能無間斷地提供各種提示和回應。

Q Modern Pursuit和Q Grant將於今年春季發售,而Q Accomplice則會在夏季推出。■文︰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