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讚廖子妤具演戲潛質 梁詠琪低調為愛女慶生

2017-02-23
■首映儀式過後,監製、導演及一眾演員到戲院中與觀眾見面。■首映儀式過後,監製、導演及一眾演員到戲院中與觀眾見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骨妹》前晚舉行首映禮,女主角梁詠琪(Gigi)(骨妹)、車婉婉、麥家琪等均有出席,而兩位有份提名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演員的廖子妤(Fish)和余香凝(Jennifer),更即場為片中演員朱鑑然示範四手按摩,至於好友楊千嬅特往捧場,但她沒接受訪問只靜靜入場,不想搶去Gigi鋒頭。

梁詠琪剛生下女兒尚未修身便接演《骨妹》,她笑言現在「醜婦」終須見家翁。Gigi坦言本身很喜歡這齣戲,且在充滿地方色彩的澳門取景拍攝,雖然老公Sergio前晚負責湊女未有陪她看首映,但她也會再與老公入戲院看正場,相信他會好感興趣。

惜導演未能角逐金像獎

提到該片獲邀參加大阪電影節,可惜Gigi要在內地拍攝電影,未能親身出席。不過兩位新演員廖子妤和余香凝分別獲提名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演員,Gigi很替她們高興,尤其讚賞Fish具演戲潛質,看好她能奪獎,惟可惜導演徐欣羨未能入圍角逐新晉導演獎,不過今次電影台前幕後屬全女班,一樣拍出有水準的電影。

Gigi 高興地表示女兒Sofia下個月將滿兩歲,但沒打算大搞生日派對,只會一家人吃飯切蛋糕慶祝,因覺得女兒年紀尚小,慶祝了應該也會忘記的。而Gigi都有關注女兒入學已報讀play group,她說:「但都只報了一間學校,最主要想試一下她面試的氣氛,正式入學還是明年的事,會順其自然。」

廖子妤獲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提名,更被演同一角色的Gigi看好得獎,她也賣口乖說:「我都好喜歡Gigi的氣質,初來港發展被人說我似她,今次又演Gigi 90年代版,希望能承接她的運氣能順利得獎。」余香凝則指Gigi於戲中帶出遺憾的訊息,故看了三次都哭出來,男友陳家樂於澳門首映禮已睇過她未經刪剪的粗口版本,亦讚她演得好,但Fish的演出更好。二人又笑言會拍住檔齊到金像獎頒獎禮行紅地毯,也只好暫時一同擱下各自的男友陳家樂和周祉君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