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巨星拱照太陽城10周年 千嬅 Fiona恨拍動作片

2017-02-23
■提到Paco會開動作片,千嬅坦言想拍一套。■提到Paco會開動作片,千嬅坦言想拍一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文釗)楊千嬅、古天樂、周杰倫、薛凱琪、周麗淇等人昨晚到澳門出席《太陽城集團10周年傳奇之夜》慶祝活動,集團行政總裁兼董事周焯華表示公司一直以澳門為根,未來決心繼續在世界各地發展旅遊及娛樂事業,將澳門薈萃中西的美譽推廣至全世界。

周焯華與黃柏高(Paco)到場後一同接受訪問,他們透露晚宴共招待4000位嘉賓,表演嘉賓則有周杰倫和陳奕迅(Eason)等,現場所見仲有陳百祥、林小明、楊受成、衛詩雅、湯怡、許靖韻、劉浩龍、何太梁安琪和兒子何猷亨、林德信、蘇麗珊、向華強夫婦等。笑問是否重金禮聘巨星出席,Paco表示不知道,要多謝周董、Eason等演出嘉賓幫到手,而且他們一直關係良好。提到集團10周年有何大計,周焯華笑言要看Paco,Paco就說:「之後會開幾部動作片,簽歌手就要看市道,始終計劃以電影為主。近年公司在內地做得不錯,我們目的是國際化。(進軍荷里活?)一步一步來,現在先做好大家認同的動作片。」

Fiona偏方醫感冒

楊千嬅表示已有兩天沒見過老公丁子高,因他近日都為昨晚活動奔波,而且兒子要返學她也要早睡。提到Paco會開動作片,千嬅坦言恨拍一套,說:「我一直未拍過動作片,比我試一場已經開心和滿足,未生仔前我都做到拱橋,現在盆骨鬆要做多些拉筋,但普通拳腳都可以。」千嬅又稱要開始減肥計劃,因為日前被寇鴻萍誤以為她有喜,而且《春嬌救志明》宣傳在即,不想別人誤會她是余文樂的媽媽。

薛凱琪(Fiona)昨晚不用上台演出,她最開心公司請來孫燕姿獻唱,因她一直恨聽到對方唱歌,笑言與公司心靈相通請到燕姿到場。4月會開迷你音樂會的Fiona,為了搞新意思勤加練舞練歌,但就不小心感冒患病,她說:「因為怕傳染人,媽咪找了偏方開洋蔥水和要我吃黑蒜,又要我穿放有洋蔥片的襪睡覺,不過效用不大,現在改放洋蔥片在床頭,希望快些康復。」問她會否參與新的動作片,Fiona稱如有好劇本、好導演都想試,笑指她身子弱怎應付動作戲時,她反駁道:「我一年365日都沒放假,只是有少少感冒,我是公司最強壯和最捱得的人,而且我不怕拍打戲,之前都有學過泰拳。」

莊思敏跟太陽城友好

谷胸上陣露出4、5吋事業線的莊思敏表示尊重場合悉心打扮,她坦言每逢太陽城集團春茗或賽車都會參與,雙方關係良好,她笑道:「今晚最想聽到張學友、鄭秀文、周董唱歌,因為他們在香港開騷很難撲飛。」提議現在自由身的她可加盟太陽城,她說:「我們關係太友好,已經超越合作的關係。」至於有沒有興趣拍Paco籌拍的動作片,莊思敏坦言怕受傷和怕死,而且拍動作片要花很多時間鍛煉。笑指她入股公司是否更好時,她反問道:「送股是否更好?要入股都要天文數字,有更多不同投資者也是好事,令做幕前的有更多機會。」

何太梁安琪就大讚周焯華將公司做得出色,並以「洗米哥哥」稱讚他,她說:「這10年見他的公司發展好,洗米哥哥值得澳門人開心,好替他驕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