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爆曾被嘲不懂演戲 林家棟覺得好孤獨

2017-02-23
■林家棟■林家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家棟憑電影《樹大招風》獲提名角逐今屆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他昨日到電台做訪問,家棟講到有份入圍的每位男主角實力平均,每個角色都難以駕馭,但都是好事,任賢齊也是憑《樹》片入圍,家棟坦言最遺憾是有份拍該片的陳小春無緣角逐,若然三人一齊入圍是最開心不過。問他誰是勁敵?他謂:「無話邊個係,而且沒有看齊所有戲,很難去評論,反而覺得多年來的努力,當晚會得到不少人的掌聲是很大的鼓勵。」

家棟在電台訪問中提到當日離開電視台時,曾被嘲不懂演戲,當年被「踩」的他如今是否爭回一口氣?家棟即說:「不是踩,而是好多人將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我只是覺得好孤獨,無人明白自己所做的事,我也懶得解釋,(曾遭人白眼?)又沒有,有個好朋友覺得我當年的決定好傻,最近見到面,他說『估我不到』,自己是有夢想。」

家楝入圍後亦得到受傷中的伯樂劉德華鼓勵,原本華仔答應出席下月香港電影評論學會親睹家棟取「最佳男演員」獎項,惜華仔意外受傷去不到,家揀坦言不是太開心,但希望華仔早日康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