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克勤9月紅館開30周年紀念騷

2017-02-23
■克勤自覺像做了內地歌手。■克勤自覺像做了內地歌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克勤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C3PO》,他自言是《星球大戰》迷,所以用了當中的機械人做歌名,借角色做二次創作,但強調會小心處理,歌曲和星戰無關,只是一首情歌而已。

克勤近年主力內地發展,他自覺像做了內地歌手,他對自己許下諾言,如果環境許可下會出席年底和明年初的頒獎禮,亦是自我鞭策,所以沒有將重心放在香港一段時間的他,希望今年做回香港歌手,推出多些新歌。問他去年是否勁賺「人仔」?克勤笑謂:「不好講這些,我屋企負擔大。」

今年是克勤入行30周年,他將於9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他謂:「也是公司提我先記得入行幾多年,當是總結一下,到時希望邀請這30年對我影響好大的人做嘉賓,(請太太上台?)不玩這些,她在屋企得喇。」暫時未知場數多少,因克勤已經相隔4、5年沒有開個人騷,之前都是與譚詠麟和容祖兒合作。

提到他早前在非法網站睇波事件,克勤表示已在社交網回應了,不會再有任何回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