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用貓相設計個人專屬衫 娜姐搵陳柏宇做「人肉沙包」

2017-02-24
■陳柏宇充當「人肉沙包」,接受娜姐的出拳。■陳柏宇充當「人肉沙包」,接受娜姐的出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周秀娜(娜姐)、陳柏宇昨日出席服裝品牌bossini 活動,兩人即場接受挑戰,近日迷上拳擊運動kick boxing的娜姐要在30秒內出拳30次,由柏宇做「人肉沙包」接拳;同時兩人親自設計個人專屬T恤,送給「未來的我」,娜姐用了愛貓相片,柏宇就選了未婚妻和家中寵物相片,還預留位置給將來的小朋友,看來計劃七月結婚的柏宇很心急做爸爸。而大會送上鮮花給擔任司儀的麥美恩,預祝她30歲生日。

娜姐透露之前拍攝電影《爆3俏嬌娃》時便愛上kick boxing運動,感覺出完一身汗很健康,加上拍戲時曾弄傷左腳Z韌帶,醫生指很難治癒,唯一方法是休息,所以玩kick boxing可訓練身體其他部位肌肉來支撐傷了的韌帶,減輕傷處的壓力,不過現時每逢打風落雨患處便會腫傷,如像老人家般,所以知道要荌疙翽c企得耐,都會帶備平底鞋更換。娜姐得知在活動上要玩kick boxing,特地加強訓練,搞到膊頭酸痛。

娜姐在演出電影《女士復仇》中爆粗鬧鄧麗欣,娜姐笑言:「好少光明正大講粗口,(平時偷偷摸摸講?)平時甚少講,大家少聽我講,所以我拍戲一講現場的人便笑,通常自己在片場便聽得多,聽到覺得好開心好親切,但我就講得不大自然順暢,我嬲和在家發脾氣先會講,對外人很少講。」

柏宇稱沒錢在港買樓

另外,柏宇透露:「跟未婚妻符曉薇正忙於籌辦婚禮,婚期已定於七月四日,場地暫時保密,因場地問題,預計可以筵開30多席,(是否大搞?)我唔知,因為我未搞過,哈哈,總之婚禮由未婚妻話事,所以沒有為籌備婚事發生拗撬,我只是照order辦事。」近日《有樓萬事足》成為熱話,問到柏宇是否已買樓築愛巢?他即說:「無,邊有錢買樓,現時租屋住,(要有二千呎不大不細的單位?)加拿大可以嗎?在加拿大的四千呎樓價等同香港的800、900呎。」柏宇坦言婚後希望盡快生BB,我們已同居一年,因女友希望婚前試婚,其實都無得揀,已經決定了,說到度蜜月,柏宇笑言:「未必得兩個人去,我和女友都想一班朋友同行,因為驚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