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廖碧兒想有人追

2017-02-24
■廖碧兒與河國榮表示拍攝節目讓他們眼界大開。■廖碧兒與河國榮表示拍攝節目讓他們眼界大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廖碧兒、河國榮、李尚正與盧頌恩昨日到香港電車廠出席奇妙電視新節目《香港有寶證》記者會,四位主持向大家展示香港各種手藝,並分享拍攝趣事。

身穿短裙的廖碧兒在寒風下,凍得牙關抖震,但依然保持笑容滿臉。近日有傳她秘交富貴男友,除了出入有司機,又進駐豪宅,兼且進軍商界開餐廳買酒莊,對此,她否認說:「和女司機已認識十多年,既是密友又是助手,我所住地方已搬進去四年,可能近年較少在香港工作,大家少見我,其實已買入一段時間,我一向很努力工作,入行不久便開始儲錢,知道大家關心我,有好消息一定公佈。」說到她出入豪宅會男友,她解釋:「當日到朋友家吃生日飯而已。(有名牌訂製手袋?)是我努力工作獎勵自己。」直言想有人追的她表示沒有追求者,情人節也沒收到鮮花,都是工作中度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