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環球LIVE > 正文

布吉日光浴禁令放寬 全面恢復可期

2017-03-02
■布吉海灘滿佈遊客曬日光浴的盛況,將來有望重現。 資料圖片■布吉海灘滿佈遊客曬日光浴的盛況,將來有望重現。 資料圖片

泰國軍政府2014年5月上台後,禁止遊客在布吉島曬日光浴,以加強管制小販及海灘活動,並減少擁擠。事隔近3年,軍政府周一放寬禁令,容許芭東海灘10%區域供日光浴旅客使用,布吉島其他海灘亦會陸續跟進,確實時間未定。

軍政府近年已逐漸放寬類似禁令,容許小販在海灘特定區域出租日光浴氈及太陽傘,遊客也可自攜相關物品,但當局在去年聖誕節仍禁止小販以沙砌出日光浴椅。

當局指,海灘小販和遊客均滿意決定,若一切順利,將全面恢復日光浴,且不會限制人數。當局仍會派人巡查海灘,確保各方遵守規定,並維持已實行數十年的出租單車管理及泊車準則。■英國廣播公司/《布吉公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