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環球LIVE > 正文

YouTube推電視串流 272元月費睇足40個台

2017-03-02

影片網站YouTube前日公佈全新串流電視服務「YouTube TV」,用家只需每月支付35美元(約272港元),便可觀看美國廣播公司(ABC)、霍士電視台及ESPN等40個有線電視頻道的節目,挑戰傳統有線及收費電視地位。

YouTube TV預料將於未來數個月內率先在美國推出。每名訂戶可以分享給6個YouTube賬號觀看,並無限量錄影節目重播。不過用戶若想在電視直接觀看,就必須使用Google Chromecast播放器。訂戶同時可享用YouTube Red收費服務,觀賞知名YouTuber製作或參與的原片,且未來有機會可聲控搜尋電視節目。

不過YouTube TV仍有頗多限制,例如美國電訊商Verizon擁有大部分美式足球聯盟(NFL)賽事播放權,因此不能透過YouTube TV觀看。此外,使用服務時可能出現畫面定格,甚至無法播放節目的問題。 ■法新社/美聯社/路透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