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中國旅遊協會新春聯歡

2017-03-07
■伍沾德率領各會長及理事會同仁向會員祝酒■伍沾德率領各會長及理事會同仁向會員祝酒

近日,香港中國旅遊協會舉辦2017雞年春節會員聯歡晚會。立法會議員、名譽會長姚思榮,名譽會長楊孝華等出席晚會。晚會在協會會長伍沾德和理事長盧瑞安的主持下,筵開數十席,數百會員喜氣洋洋,共慶新春佳節。席間,更由會員扮演的「財神」和理事向會員大派「利是」,祝願會員雞年好運、生意興隆。

盧瑞安致辭表示,協會去年會務發展迅速並取得一定成效。一是加強會員服務。積極反映會員面對的經營問題,舉辦的業務考察、午間茶聚、聖誕晚會、賀中秋送月餅和祝新春送年糕等活動很受會員歡迎;二是增強業務聯係和交流。全年組織4,500多人次參與旅遊投資推介、外訪考察和專題研討等活動;三是熱心社會事務,鼓勵支持理事會成員和會員參加各項社會公職;四是登報《堅決支持人大釋法》聲明,以維護國家尊嚴和領土完整,維護基本法;五是關注旅遊業監管局(TIA)成立後對香港旅遊業的影響。

盧瑞安續指,去年香港旅遊業面對不少困難,全年訪港旅客只有5,665多萬人次,同比下跌4.5%,預測今年訪港人數還會持續下跌。他冀望加強團結,珍惜香港多年發展所取得的成果,共同努力守護好香港。他表示,該會將與會員攜手並進,為做好內地和香港的優質旅遊、促進兩地旅遊業的持續健康發展,以及構建和諧社會而不懈努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