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灣仔青年區大使會舉辦民族共融嘉年華

2017-03-07
■民族共融嘉年華啟動■民族共融嘉年華啟動

灣仔青年區大使會日前舉辦民族共融嘉年華。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康樂及文化事務灣仔區康樂事務經理李佩玲,香港警務處灣仔區警民關係主任陳杰鋒,廉政公署高級廉政教育主任凌慧姿,社會福利署東區及灣仔區社會工作主任邵家鳳,灣仔東分區委員會副主席李德歡,菲律賓駐港副領事Mr.Robert D.Quintin,尼泊爾駐港領事Mr. Baliram Prassad Dhami,印尼駐港領事Mrs. Yuni Suryati,緬甸駐港領事Ms. May Thet Htun,緬甸駐港領事 Ms. Phu Pwint Aung等蒞臨主禮。本會創會主席周錦威、副主席葉景強和盧軾彥等出席活動。

周錦威致辭表示,該會每年都定期舉辦各種類型的活動。今次舉辦民族共融嘉年華,目的在於為少數族裔提供一個發揮才能的平台。他們自小離開家鄉來到香港,不免會感覺到在生活習慣、語言溝通和文化上的差異。該會定期舉辦這樣的活動可以使他們投入社區,參與社區,從而令社區更加和諧。

他介紹,該會過去曾舉辦過包括清潔香港大行動及環保玻璃樽回收,青年歌唱大賽,基本法嘉年華,領袖訓練營,工作坊,興趣班及講座,兵乓球、羽毛球及足球比賽等大型活動,培養了一班有更多技能的年輕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