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江蘇泰州鄉會聚餐聯歡

2017-03-16
■江蘇泰州旅港同鄉會歡聚一堂。■江蘇泰州旅港同鄉會歡聚一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江蘇泰州旅港同鄉會轄下的婦委、青委、義工聯歡聚餐,日前假上環江蘇薈舉行。香港中華總商會永遠榮譽會長、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會長馬忠禮,以及中聯辦協調部、社團聯絡部有關人士等蒞臨主禮,逾百鄉親歡聚一堂,場面溫馨熱鬧。

馬忠禮致辭讚揚泰州鄉會始終堅定立場,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搭建聯繫鄉情的橋樑。他指出,在過去的一些社會活動中,鄉親們都是中堅力量,積極投入每項社會活動。他寄望鄉親繼續為香港繁榮穩定、家鄉的建設發展貢獻力量。

姚茂龍:群策群力為國為港

泰州旅港同鄉會會長姚茂龍致辭表示,同鄉會自成立以來得到各界大力支持,在同仁及會員支持下,積極團結居港鄉親,弘揚愛國愛港愛鄉優良傳統,堅決擁護「一國兩制」,努力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他希望鄉親們一如既往共同出謀獻策、群策群力發展會務,為祖國、為香港、為家鄉的建設發展共同努力。

席間,江蘇靖江同鄉會會長馮萬如用口琴吹奏《紅梅讚》等名曲助興, 琴音繞樑。最後,所有與會者齊聲高歌《明天會更好》,祝願香港和家鄉繼續繁榮安定,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賓主盡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