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樂希幼園申縮課時接收樂基生

2017-03-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伊莎)3年前一度遭城規會否決在九龍塘住宅區作辦學用途的樂基幼兒學校(九龍塘),因業主未能承擔逾百萬元供放寬租契用途限制的「豁免限制費」,早前提出跟校方提早解約,令學校將於7月停辦,受影響學生約350名。

校方昨日舉辦家長會,樂基發言人透露有200多名家長已表態有意轉讀聯繫學校,大部分人有意轉到太子分校就讀,亦有部分家長選擇轉往沙田分校。

樂基幼兒學校(九龍塘)昨日在同一辦學團體位於太子的樂希幼兒學校舉辦兩場家長會交代轉校安排。

校長黃范麗儀指,樂希幼兒學校現向教育局申請,將學前班的上課時間由3小時縮短至兩小時,以騰出課室,接收樂基的學生,亦會向當局申請改名為「樂希幼兒學校暨樂基幼兒學校」,回應家長對樂基的品牌關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