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黃柏高透露跟FOX洽拍港劇

2017-03-17
■黃柏高(左)與愛奇藝總裁亞寧有不少合作大計。■黃柏高(左)與愛奇藝總裁亞寧有不少合作大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第十五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閉幕酒會暨愛奇藝之夜」前晚舉行,太陽娛樂高層黃柏高及愛奇藝總裁亞寧均有出席支持活動。黃柏高表示跟愛奇藝未來有不少合作計劃,包括電影、網絡大電影及電視劇等,而其中最快於暑假會有電影《狂獸》上映。

對於美國FOX(霍士)也加入拍攝港劇增加競爭力?黃柏高指太陽娛樂亦有跟FOX洽談合作大計,成數亦很樂觀,因為其公司專注拍攝動作片,而網絡電影是較少有動作片,故此也是一種新的合作模式,但當然首要是有好劇本,所以編劇人才的需求亦很重要,至於動作為本的網劇製作費相對亦較高出一陪。

提到老闆周焯華(洗米華)被指似古天樂,會否也找他來演出?黃柏高笑說:「他應該是最高片酬的演員!」會出到多少片酬打動他?黃柏高帶笑說:「那要用古天樂來打動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