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王若琪耗盡積蓄醫病母

2017-03-17
■王若琪去年停工照顧媽咪。■王若琪去年停工照顧媽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國際唱片協會前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春茗,當晚有不少唱片業界中人及歌手出席,包括鄭東漢、馮添枝、吳雨、吳錫輝、歌手陳美玲、區瑞強、彭健新、糖妹、陳詩欣、泰迪羅賓、太極樂隊、C Allstar、填詞人鄭國江、向雪懷及陳少琪等。

王若琪自爆媽媽去年因感冒變肺炎入深切治療部醫了個半月,醒來後發現中風右邊身不能郁動,所以去年她要停工在醫院照顧媽咪。她坦言已耗盡積蓄:「我同媽媽蠵n蓄都乾塘,所以今年會出來做返洁A因為媽媽情緒波動好大,我要繼續搵物理治療師幫媽咪治療,因為花好多錢,所以要拋個身出蟆洁C」

糖妹(黃山怡)表示稍後會到內地拍攝飲食節目,問到是否有山珍海味?糖妹說:「未知道 (內地食過狗肉?)沒有,但小時候住對面黿C婆叫我過去飲湯,當知道係佢養翵艄J湯,即時喊出薄A唔敢再飲。」

陳詩欣閨蜜余香凝日前坐男友陳家樂座駕時被撞車尾,導致鼻骨骨裂及左邊臉受損,她表示對方發生車禍前,正在跟她及模特兒鄧穎堯(YoYo)在手機群傾談,突然對方消失了十分鐘,之後她就說撞車,還傳了自拍照給她們睇,雖不至於滿臉鮮血,但都幾傷。問到可知余香凝有否破相?她說:「今日同佢whatsapp,佢把聲好輕鬆,當然佢搭車會有陰影,仲話準備去金像獎,即使臉上結『焦』都去。」她又認為意外不關陳家樂事,是後面的車撞向前所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