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遊樂場】《芒亨XX》全面抵港

2017-03-20
■《芒亨XX》終引入防具合成系統。■《芒亨XX》終引入防具合成系統。

全城機迷引頸以待的Capcom狩獵超大作《Monster Hunter XX》,已於上周在本港發售,料會再次掀起相隔年多的「芒亨」熱潮。這款3DS遊戲內容是前作《芒亨X》的強化版,追加新的巨獸和作戰方式,而更重要是它首度引入防具合成系統,所指是過往玩家常懊惱於應重視外觀還是實用性,因不少強力防具看來平平無奇,而稀有靚裝卻並非最強。如今可把兩者結合,製成「A外觀、B能力」的獨家版本,燃起人們搜尋裝甲的樂趣。當然不少得是今集會有海量的Crossover任務和武具,除之前已公佈的《全職獵人》外,現知還有《名偵探柯南》和自家動作遊戲《Strider飛龍》等,單是玩合作內容都有排玩!

另外,Capcom近日宣佈下月18日會在PS4、Xbox One和PC上推出《Disney Afternoon Collection》,可一次過玩回六款經典紅白機名作,包括《唐老鴨俱樂部》和《松鼠大作戰》等。■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