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新視界】Huawei P10系列 800萬像素Leica靚鏡頭

2017-03-06
■手機支援Hybrid Zoom雙攝變焦及光學防手震功能。■手機支援Hybrid Zoom雙攝變焦及光學防手震功能。

自從Huawei與Leica合作推出P9以來,這款手機大受歡迎,而剛於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7(MWC)期間,華為再與Leica合作,推出採用全新相機配置的P10及P10 Plus。系列首次加入800萬像素的Leica認證前置鏡頭,能夠根據畫面人物數量,自動切換單人自拍模式或廣角群拍模式,單人自拍時清晰自然,多人拍攝則有更廣的取景角度,即使自拍都能夠呈現富藝術感的人像拍攝效果。

同時,系列亦採用新一代Leica雙鏡頭技術,配備2,000萬像素黑白及1,200萬像素彩色雙鏡頭,支援Hybrid Zoom雙攝變焦及光學防手震,令影像更清晰細緻,層次分明,色彩表現更豐富。加上P10 Plus的主鏡頭提升至SUMMILUX級數,F1.8光圈大幅提升低光拍攝表現,保持畫面的整體銳利度。

為了充分發揮P10及P10 Plus Leica雙鏡頭的特性,全新P10系列特別加入全新的人像模式,通過3D人臉檢測、智能補光、膚質增強等多種技術,使人像攝影充滿了Leica相片的藝術感。一機在手,讓人時刻拍攝出達「影樓級」質素的人像攝影。而且P10系列的機身設計時尚纖薄,機身厚度只有6.98毫米,鏡頭與機身融為一體,指紋按鍵移到屏幕正面,方便迅速解鎖和使用日常的各項操作。在機身顏色上,品牌與國際權威色彩機構PANTONE聯手,以今年流行色調為P10系列加添新色彩 ,推出全新「草木綠」和「鑽雕藍」兩大色彩版本,機身配色將搭配UI主題,從外觀到系統介面製造視覺新體驗。

另外,系列採用新一代Kirin 960八核心處理器,加入嶄新的Machine Learning智能系統優化技術,能根據使用習慣、從硬體到軟件層面就手機資源分配作出智能增升,令手機運作反應更快,操作更流暢。P10及P10 Plus分別配備3,200mAh和3,750mAh大容量電池,並支援SuperCharge快速充電技術,低溫低壓安全可靠,安全保護機制從充電器到電池設計各環節都是全方位防範安全,全面兼顧快速和安全充電。■文︰JM 圖︰JM、彭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